繁体简体

奉新县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 贴心为台企服务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各地投资 > 中部      2020-12-31 09:56:08

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奉新县深入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为确保活动有力推进,我办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主题活动的通知》,并召集高新园区、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工作部署,精准服务,就是要精心、精细,把台商台企诉求摸准、困难找准,具体举措定准,确保活动精准到每家企业,精准到每个问题。11月中旬,县分管领导带队走访了我县中江纺织有限公司、天和食用菌有限公司等2家台企,并为企业送去了中央“31条措施”“26条措施”和“江西惠台60条”等惠台政策手册。

座谈会上,县领导详细听取了两家企业的生产情况以及生产过程当中遇到各种问题和困难,并要求县高新园区协调解决。中江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孝昌说:“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我们企业的关心与关注,我们企业在进驻奉新以来,县委台办给我们协调解决了很多的问题,并为我们争取各种优惠政策,服务非常贴心到位。”天和食用菌有限公司董事长丘桂根乐呵呵地说道:“今年以来,因为疫情的影响,我司员工短缺、产品滞销、资金回笼较慢,复工复产压力较大,正是因为县委县政府对我们台商的支持,派专员帮助我们的员工顺利复工,联系产品销路,协调解决资金问题,我们顺利渡过了难关,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会后,我县将收集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整理,针对这些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协调沟通。活动开展以来,我们已为企业协调解决了问题2个,做到了“事事有回音”,获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奉新县委办  供稿)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