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省委台办主任邓保生在万载调研台资企业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各地投资 > 中部      2020-12-31 09:56:48

12月18日,省委台办主任邓保生一行到万载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饶利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川,县委书记严旭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曾文军,县委副书记陈志尧以及市县台办负责人先后陪同。

邓保生主任先后来到万载昌圣科技科技有限公司、三兴恒晖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台资企业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询问台资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对台资企业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服务赣台交流合作表示肯定,并为台资企业赠送了口罩等防疫物资。     

在万载昌圣科技有限公司,邓保生主任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后的发展目标。当听说公司今年面对复杂的形势,产值增加了30%时,他鼓励企业要抓住机遇,不断提升产业创新能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乘势而上,不断做强做大。

在三兴恒晖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邓保生主任看到现代农业规模初现,农业旅游成效显著,景区业态日趋丰富,服务水平更新换代。他对晖大农业坚定推动农业“接二连三”,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互动,将农业升级为“1+2+3=6”的“六次产业”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现代农业是发展方向,要坚定信心,创新产品、业态和发展模式,“三产融合”的农业将成为“大产业”。要以科研成果集聚为平台,探索人才与科技融合发展的农业现代化发展路径,带动周边村镇上万户农民增收,发挥出良好的示范效果。

调研中,邓保生主任对万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扶台资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及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中央发布的“惠台政策31条”和江西省发布的“惠台政策60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帮助企业做强做大。各级台办要认真抓好中央“惠台31条”和“江西省惠台60条”的落地见效,主动作为,一如既往地维护台商台胞合法权益,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企业要加大创新力度,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希望广大台商台胞抢抓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取得更好的发展业绩。(万载刘江  供稿)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