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宜丰县做好台资企业用工需求和劳动力就业需求的“双向对接”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各地投资 > 中部      2020-12-31 09:57:20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宜丰县工业园区认真扎实做好服务台资企业工作,实招新招迭出,确保台企“就业服务不断线,用工招聘不停歇”,真正实现暖企惠民。

自11月份起,宜丰县工业园区劳动保障所相继组织有用工需求的重点台资企业鹰美(宜丰)制衣有限公司、宜丰中杰鞋业有限公司先后走访了万载、奉新、上高及本县等23个乡镇40多个村庄开展了送岗下乡的宣传活动,借助线上线下招聘同步发力,广泛宣传企业用工信息,现已发放宣传单4000余份。

活动前期,展开全方位调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周边地区人力资源存量状况和各地赶集时间,将招工信息宣传到位。

在活动过程中,通过采取开通广播、开动宣传车、张贴公告、发放招聘宣传手册等各种形式,进村入户宣传园区企业招工信息,详细介绍了鹰美、中杰等企业的具体用工情况,有序推进企业与就业者的精准对接。

活动结束后,园区劳动保障所工作人员积极促进意向人员与企业的合作,及时跟踪了解企业招工情况,做好企业和群众之间的“媒人”。截止2020年12月7日,鹰美(宜丰)制衣有限公司新招工27人,宜丰中杰鞋业有限公司新招工140人。(宜丰晏臻愉 供稿)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