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首家台青创业企业入驻福州长乐滨海新城众创空间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0-12-11 15:19:58

  中新网福州12月5日电 (记者 刘可耕)日前,福州长乐滨海新城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台青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众创空间)迎来第一家台青创业企业入驻。

  该台青创业企业负责人、台青简以信表示,在福州长乐滨海新城看到了很大的发展机遇,没多想就跟福州市电子信息集团表达自己进驻意向。自从他有意向设立企业到入驻滨海新城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台青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众创空间),在办理企业设立等各种手续及咨询奖励补贴政策上都有专人对接,“一站式”服务让他倍感贴心。

  据了解,福州长乐滨海新城东南大数据产业园隶属于福州市电子信息集团,现提供近1500平方米众创空间给予台胞台企创业就业优质平台,积极鼓励台湾青年到产业园就业创业,同时提供优质团体入驻挂牌,协助台青申请政府出台引才及就业政策补助,努力打造成台青登陆家园。

  在榕就业台青、福州长乐滨海新城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台青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众创空间)项目负责人张孝荣表示,首家入驻台青创业企业是他引进的。自己也是台青,北京大学毕业后经榕博汇引进至福州市电子信息集团任职。在发挥自身专业大力推进福州市信息化领域建设的同时,也希望可以“以台引台”,为两岸青年交流做出贡献。(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任媛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