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市政府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召开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各地投资 > 中部      2021-01-18 09:35:09

     1月16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传达全省供销社改革发展现场会精神和听取下段市供销社综合改革思路,听取关于对仙桃港、仙桃保税物流中心相关补贴费用测算情况的汇报,审议招商引资项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

  在传达全省供销社改革发展现场会精神和听取下段市供销社综合改革思路后,余珂指出,要高度重视供销社工作,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不断强化供销在农村产销流通中的地位。要规范和加强制度机制建设,提升现代供销治理能力水平,努力造就一支业务精、作风好的干部队伍。要系统推进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建立健全从严治社的长效机制。

  听取关于对仙桃港、仙桃保税物流中心相关补贴费用测算情况的汇报后,余珂指出,仙桃港、仙桃保税物流中心是仙桃对外开放的大舞台,是仙桃招商引资的大优势,是高质量发展的大支撑,推进仙桃港及仙桃保税物流中心发展营运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坚持依法行政,精准科学测算,严格兑现合同,支持港口做大做强。

  在审议武汉中仪物联排水管网检测等12个招商引资项目时,余珂强调,要结合仙桃实际,把握好项目业态、项目选址、项目规划设计等,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积极协调对接,转变招商思路,严格把控项目准入关,保障招商项目质量。要抓紧对接,抓紧签约,抓紧落地,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在听取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建议意见后,余珂强调,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完善,是社会参与、上下互动的过程,是集众智汇众力、寻求最大公约数、民主科学决策的过程,更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要充分吸纳各方建议,使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更完善、重点更突出,更符合实际,更贴近广大市民的期盼和愿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胡光怀、李少云、田晓勤、石伟、颜志超、徐国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出席会议。(记者 李兵) 

   来源:仙桃日报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