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两岸绿色食品展交会哈尔滨登场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各地投资 > 东北      2021-06-22 10:29:38

15

  华夏经纬网6月22日讯:据台湾《旺报》报道,海峡两岸生态农业及绿色食品展交会17日至20日期间在大陆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牛樟芝精酿啤酒以及沙茶酱等台湾特色饮品和食品获得当地民众好评。

  活动现场,特装展区的樽牛王牛樟芝精酿啤酒成为了本次展会最为夯的打卡点之一,与以往的工业啤酒不同,这款精酿啤酒将被誉为“森林红宝石”之称的台湾独有的药用真菌牛樟芝融入基底原料,既融合了牛樟芝的多种珍贵成分,又保持了高质量精酿啤酒所必备的风味和口感,吸引许多民众驻足试喝。

  中山和欣智能照明则堪称是本场的科技领头羊,主打智能照明,不仅无蓝光危害,更可以透过提供健康光环境,防控青少年近视,实现科学用光、健康用光的行为指引。

  除此以外,台湾的各色食品牛头牌沙茶酱、莲缘农业的莲花茶和九品莲花系列保湿产品等也获得了现场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

  黑龙江省海峡两岸生态农业及绿色食品产业联盟负责人表示,此次展会目的盼充分发挥台湾在生态农业和绿色食品产业方面的技术优势,助力黑龙江农业产品的精深加工体系,建立两岸高端绿色食品产业群。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