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厦门首个两岸人才会客厅启动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各地投资 > 福建      2021-06-28 11:28:04

  日前,“双C礼贤”思明区人才先锋礼遇季在筼筜书院重磅启动,拉开了厦门市人才服务月思明区系列活动的精彩序幕。昨天上午,“驿”起筑梦·共创“才”富——思明区两岸人才会客厅启动仪式在龙山文创园两岸青年心家园举行。

  据介绍,两岸人才会客厅是思明区继台胞驿站、两岸青年心家园之后,重点打造的交流服务阵地,集培训沙龙、项目路演、政策咨询等空间功能于一体,旨在构建两岸人才朋友圈的拓展“窗口”。当天,厦门市台商协会、市青企协携手在两岸人才会客厅设立青年创业辅导站,进一步丰富两岸人才会客厅的内涵,随后举办的首场创业沙龙则邀请厦门市台协吴家莹会长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两岸人才会客厅首任执行厅长台胞张育琦和两岸青年们积极提问互动,现场氛围热烈。

  思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来两岸人才会客厅还将聘请各领域知名导师担任“轮值厅长”,重点围绕集成电路、软件信息、金融服务、大健康、影视文创等五大版块,打造温暖、正能量的支持成长园地,进一步促进两岸青年人才融合发展。【海峡导报】


文章来源:海峡导报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