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南京台商忧心产业“断链”风险再现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各地投资 > 江苏      2021-08-04 10:48:59

  华夏经纬网8月4日讯:德尔塔疫情在南京、扬州等地蔓延,防疫形势严峻。有南京台商透露,部分台资企业出现一度停产情况,业界担心大陆产业供应链的断链风险恐再度出现。

  据台湾《旺报》报道,南京台商透露,南京市面积最大的辖区江宁区疫情较严重,区内大型台资企业众多,包括仁宝、群创、英华达等,这些企业产销活动都已经受到这波疫情影响,甚至有企业出现一度停产的情况,业界担心,这波疫情若不能快速控制住,大陆产业供应链的“断链”风险恐再度出现。

  上述南京台商表示,在南京的企业产销活动受到疫情影响并非局部冲击,主因大量员工被隔离或是产线采取严格防疫措施下而出现无法正常运作的情况,加上交通运输出现障碍,生产原料及成品运输方面都受影响,部分企业也有临时停工的情况陆续出现。

  目前南京市以及江苏省北部的扬州市不仅市内的公共交通运输停摆,南京市多数地区“三通一达”快递业服务也已经暂停,且南京开始进行第4轮全体核酸检测,大量人员也进行隔离措施,影响到产业生产线的正常运作。

  上述台商强调,这次企业都很配合疫情防控要求,除严格落实员工核酸检测、防控措施和人员排查工作外,对生产厂房、办公区、单位食堂等工作场所和公共区间也都有明确负责人。


文章来源:台湾《旺报》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