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厦门农商银行发布台青创业卡 助力在厦台胞创业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各地投资 > 福建      2021-12-20 13:51:29

  台海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林庆同 记者 林连金)12月17日,厦门农商银行“两岸携手多社融合青创未来”台青创业卡暨对台金融服务发布会在翔安澳头超旷美术馆举办。

  据介绍,厦门农商银行台青创业白金卡聚焦在厦台湾青年的实际金融需求,集合了费用减免、支付便捷、优惠权益等众多功能。卡面设计融合厦门和台湾标志性地标建筑,同时加入厦门市树凤凰木及市鸟白鹭等元素进一步突出主题,一轮朝阳象征青年,寓意两岸融合发展,生机勃勃,共创未来。

  围绕台青创业卡,厦门农商银行还整合了一系列支持台青创业的金融方案,包括台青创业贷、台青企业贷、经营流量贷、园区代扣系统以及台胞专属信用卡、专属财富管理等,着力于满足在厦台胞台企的理财、经营及消费等全方位金融需求。厦门农商银行表示,随着产品研发的进一步深入,后续将会有更多的权益内容上线,做好台青在厦经营及消费的“金融后盾”。

  发布会上,两名在厦台青代表吕炫达、应志宏分别获发了厦门农商银行首张台青创业卡及首张台胞专属信用卡。他们表示,台湾海峡从地理上隔开了两岸,但是却隔不断两岸同胞血肉相连的情缘,来到厦门,就像回到家一样。有了厦门农商银行的惠台金融服务,他们更有信心在祖国大陆、在厦门扎根成长,以实际行动参与两岸融合发展。

  当天,厦门农商银行与台之缘两岸农旅基地联合工会委员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台之缘两岸农旅基地联合工会委员会,是厦门首个由台胞台企成立的联合工会。合作双方将秉持“多社融合”理念,打造两岸金融交流平台,提升台胞台企金融服务,优化台胞台企的就业、创业环境,提升在厦台胞的幸福感。

  来源: 台海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