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伊紧张局势加剧,华春莹:中方敦促所有各方保持冷静克制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1-01-05 16:19:23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李司坤】5日,有记者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提问称,据报道,伊朗政府发言人4号称鲁哈尼总统已经开始下令在福尔道核设施生产丰度达20%的浓缩铀。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称,伊朗此举显然是企图加大核勒索活动,这一企图不会得逞,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 资料图

  对此,发言人华春莹回应称,当前伊核问题正处在关键的节点,形势非常的复杂和敏感,中方敦促所有各方保持冷静克制,坚持有关维护全面协议的共识,避免采取加剧局势紧张的行动,为外交努力和局势转换留出空间。华春莹指出,当务之急是各方应该推动美方尽快无条件地重返全面协议,并解除所有相关的制裁,为推动全面协议重回正轨创造条件。


作者:胡光曲
文章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