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青年陈燕亭在福州的新春生活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关注台青      2021-02-19 15:25:30

  牛年春节,许多台商台青留在福建过年,“80后”姑娘陈燕亭也是首次在大陆感受浓浓的年味。

  陈燕亭来大陆之前,在台湾从事跆拳道教学已有十多年。2018年,她和伙伴张雅雯从台北来到大陆创业,在福州开设“自强跆拳道馆”。目前,有80多名学生在这里学习。陈燕亭的跆拳道馆今年入驻了新的教学场地,面积比原来扩大了近一倍,有了更好的教学环境。她打算再从台湾招一名教练。

  “今年留在福州过年挺充实的,假期和朋友们一起游览了福州屏山公园、金鸡山公园等地。”陈燕亭说,“我们还邀请学员和家长到跆拳道馆的新家闽台家园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喝茶、观赏电影,共度美好假期。”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