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为了意识形态陈时中买疫苗可能被加钱? 药师酸:老板还不电爆你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2-21 00:00:00

    新冠肺炎疫情未歇,疫苗被视为推动解封的希望,而对于没有通过“大中华地区”代理商上海复星医药购买,指挥官陈时中表示,是BNT主动联系。对此,台湾药师林士峰认为,陈时中要绕过大中华区总代理上海复兴,和德国原厂下单,还是买得到疫苗,但此举属于特殊需求,通常要加价处理,他更忍不住直言,为了意识形态被加价,陈时中还不被老板电爆?

    林士峰今(21日)在脸书上对商业模式进行分析指出,假如我们自己去日本搬戴森吸尘器回台湾自用,这是零售的行为,损及岛内代理商的利益,如果买到了机王,通常不是搬回日本享受保固,或者是加钱,请岛内的代理自费修理。

    接着,林士峰表示,陈时中意图绕过大中华地区的代理商,跟德国原厂商下单购买疫苗,这样有可能会损及上海复星的利益,而且这个不是自用,自然属于批发行为,通常加钱,“想绕过代理买,算是特殊需求,特殊需求通常需要加价处理”,而最后应该还是买的到。

    不过,林士峰也说,可是陈时中,如果您是私人企业的采购,为了意识型态被加价,“老板还不电爆你.....”。

    岛内网友们也留言回应,“以后谁敢跟台湾谈生意,凡事我想怎样就怎样。还真以为Taiwan NO.1”、“哈哈,真的觉得他被推上神坛就是为了到时可以拿来背锅专用的,大家的炮火都在轰他然后真正搞事的另有其人”、“大费周章的目的是省钱,但我们呢?”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