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全台布局办活动 推优秀青年扎根基层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关注台青      2021-03-03 09:43:08

  寻找青年!国民党全台布局办活动 推优秀青年扎根基层

  中国台湾网3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青年部为寻找优秀青年扎根基层,将在全台分区办“愿景营”“工作坊”,本月起在台北、新北、基隆率先开办。国民党青年部同时到高雄开疆辟土,今年1月先赴高雄举办第1场“青年作伙”沙龙,目前正规划高雄市党部闲置空间活化,打造为吸引青年进入县市党部的示范点。

  国民党青年部今年初推出“青年参政七号角”,要在全台6大区域举办6场为期2天的愿景营,每场招收20至40名学员,另外在22县市举办“青年作伙”沙龙,每场招收10至20位学员,再从愿景营、沙龙中选出 5至10位优秀学员,参与区域与议题性、为期5周的“工作坊”。

  国民党青年部主任陈冠安说,6场愿景营从3月进行到9月,首场是3月下旬在北北基(台北、新北、基隆),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民代等将与学员讨论“居住正义”主题,近日即将开放报名。22县市“青年作伙”沙龙,首场已于1月30日在高雄举办,当天有13名学生参与讨论国民党、台湾的未来,聊到欲罢不能,从2小时延到3小时,原先不认识的13人已设群组,将持续互动。(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王慧珊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