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吉林省本次疫情确诊病例全部清零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03-03 14:45:25

  (抗击新冠肺炎)吉林省本次疫情确诊病例全部清零

  中新网通化3月3日电 (苍雁 孙博妍)记者3日从通化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当日0-12时,通化市有3例确诊病例达到新冠肺炎出院标准,治愈出院。至此,吉林省本次疫情在院治疗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全部清零。

  吉林省此次疫情是由外省输入病例引发,疫情主要发生在有输入病例活动过的通化市、长春市和松原市,其中通化市报告的感染者最多。

  截至3月3日12时,通化市累计报告新冠病毒感染者320例。据官方最新通报,3月3日,最后3例在院治疗的确诊病例达到新冠肺炎出院标准,治愈出院。

  本轮疫情,通化市累计治愈出院确诊病例306例,解除隔离无症状感染者13例,死亡1例。(完)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