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开始做上生意了:首个服装门店开业,还专门开设了APP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台海军情      2021-03-16 08:56:56

  据台湾“中央社”15日报道,台军首个服装门店于当日正式开业,还专门开设了服装网购的APP,该消息让岛内不少媒体非常兴奋,对此事做了详细报道。

图源:台媒

  台媒称,本次开设的首个门店主要经营台军的“三军服装”及配饰,除了各式军服外,从店内陈设看还有其他各种便装、运动鞋和各类配饰。台媒称,目前门店暂时只面向台军官兵开放,并将陆续增开15个线下店。

图源:台媒

  据台媒报道,本次和台军合作的是台湾嘉裕西服、全联实业两家公司。在新闻刊发后不久,台湾“中央社”在报道中提到,本次与台军的合作将给嘉裕西服带来约21亿新台币的销售额,相当于今年该公司营业额的一半。

  对于这次与企业展开的合作,台军和“国防部”负责人在采访中非常得意地表示,此前台湾民间商店也曾会出售各类军用服饰和配件,但台军和企业联合开办的“官方店”可以通过价格优势,与民间军品店展开竞争,确保官兵们“比价后绝不会到民间军用品店购买”。

  除了门店外,台军还表示这些服装店目前还开设了线上下单的APP,但从网上搜索结果看,目前显示有多个不同的APP,标志和名称也并不统一,且其中一个名为“‘陆军’服装供售站”的APP更是被得到了1.6分的低分,因被反馈“无法登陆”而得到了许多差评。


文章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