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铁太鲁阁号事故疑点待厘清 肇事人交保检方不服提抗告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4-07 16:26:11

  中新网4月3日电 综合台湾“中央社”消息,台铁“太鲁阁号”2日发生脱轨事故,酿成至少50人罹难,百余人轻重伤。肇事人李某在花莲地检声押后,下午法院裁定其以新台币50万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检方对裁定不服提出抗告。

点击进入下一页
 
2日上午,台铁408次太鲁阁号发生脱轨事故。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记者王燕华 摄

  针对媒体询问包商现场安全设施,台当局交通主管部门“常务次长”祁文中指出,工区安全设施有准则,是否是车辆刹车问题,仍待检调及台湾运输安全调查委员会厘清。

  台铁今天持续召开记者会跟外界报告最新状况,台铁局副局长杜微说,台铁局对于咎责及台铁局应该负的责任,都会来研议,包含营造厂商跟义祥工业社(肇事工程车所属公司)等,都会依据合约来审慎处理。

  另外,此起事故是否会对清明连假疏运造成影响,杜微表示,退票部分截至昨天为止,疏运期间退了6000多张,但对整个疏运量来说没有降低很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