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要用AI排黑 台北市议员断言结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5-08 15:21:57

台北市议员钟沛君谈民进党扫黑政策。(取自钟沛君社交账号)

民进党近来深陷黑道入党风暴,民进党日前表示,将用AI技术来辅助,查核每一位新入党的成员是否有涉案或黑道背景。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钟沛君7日在节目中狠批,“现在排黑条款喊起来很响亮,但就是自欺欺人,荒唐到还要AI抓数据,那只有两种可能,分别是地方组织超级二百五,或者是同流合污”。

民进党前党员赵介佑黑道风波,对民进党形象造成影响,民进党秘书长林锡耀5日曾表示,将建置信息查询系统,用AI技术来辅助,查核每一位新入党的成员是否有涉案或黑道背景;更要求入党申请时,一定会要求每一个人都要填写“手机号码”,避免跟党部断线。

针对此作法,钟沛君7日表示,“民进党排黑条款说穿了就是敷衍不懂的人、随便丢出来、自欺欺人的,排黑是要排除黑道,如果是个小咖、名不见经传,事实上根本不需要被排黑,因为没人认识,可是若是大咖、有过犯罪纪录,要排黑,基本上叫他交良民证就好啊!”

钟沛君直言,现在民进党排黑条款喊起来很响亮,但其实就是自欺欺人,像是大尾到赵介佑这种等级,党部基层组织工作的人一定都知道是谁,难道基层会不知道他的底细?荒唐到还要AI抓资料?“那只有两种可能,分别是地方组织超级二百五、状况外,不知道要吸收的人的底细,二来就是同流合污、装作没看见。”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