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当局陆委会将从21日起调整驻港机构业务办理方式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6-25 16:33:07

    香港特区政府宣布停运在台机构后,谴责台湾地区“粗暴干预香港事务”,并指台湾在港台经济文化合作策进会下设置的所谓“台港服务交流办公室”,是“为暴力示威者及破坏香港繁荣稳定的人提供支援”。澳门特区政府也跟进宣布6月19日停运在台机构。

    此外,消息人士表示,截止6月20日,台当局驻港机构仅存的8名派驻人员中,有7人因签证到期,须在21日前离境,7名人员20日返台。目前,台当局驻港机构仅剩一人。

    台当局陆委会20日稍早也通过新闻稿宣布,将从21日起调整驻港机构业务办理方式。

 

来源:台湾“中央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