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传上海复星成立项目助台买疫苗 陈时中10字回应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7-05 11:12:28

陈时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闻德国生技公司BioNTech代理商上海复星医药为了应对台积电、永龄与慈济采购疫苗等,已有成立项目小组,代表对民间采购疫苗的重视,预计卖售1500万剂BNT疫苗给这三方,指挥中心是否有掌握这方面消息?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表示,有消息就会和大家报告。

    据路透报导,3名知情人士透露,上海复星为协助台湾购买1500万剂辉瑞/BNT,已与旗下子公司达成初步协议,并成立项目小组,但该协议还需“相关法律文件”才能定案,更有消息指出,分批来台的BNT最快8月可从德国进口抵台。陈时中于昨日记者会被问及此事时,仅以10字响应“有消息就会和大家报告”。

    另外,郭台铭办公室也于4日上午也对外发声明表示,“若年轻记者朋友们或大家希望所有20岁以上的人都打上疫苗”,最好就是不要再报导进度、臆测内情,尤其转载一些国际媒体无法证实的不知消息来源,可能妨害台湾取得疫苗的时程,呼吁大家别上当。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