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需要恋爱的季节!2021“夏天脱单5大星座”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1-07-07 10:16:43

酷热夏日正好眠,浪漫爱情不可灭,又到了吃冰消暑,树荫底下好纳凉,冷气房里好舒服的夏天了。各位是不是忙碌了大半年,爱情却没半人呀?一眼望去都是情人眷属,而你却是心里苦,到底是你爱情运太差,还是你不懂爱?如果你是这篇文章要讨论的五个星座,请好好把握,与其说机会只有一次,不如说若好好珍惜,一辈子一次就够了,来看看是哪五个星座能在这夏天脱离单身吧!

第五名:巨蟹座

在这个夏天,巨蟹座将改变原本对爱情无动于衷的感觉。7月份,本身更有想法,严谨认真的做事态度受到青睐,事业有了起色,也吸引到许多慕名而来的爱慕者,而有了不少的邂逅机缘,桃花运旺,容易认识到理想的恋爱对象,一见钟情的可能性不少。8月的恋情有望更进一步,9月将会是更为浪漫的爱情时刻,要在这夏天找到真爱的机率很高,可得好好把握了。

第四名:双鱼座

温柔的双鱼座,一向就是讨人喜欢,若出现感情不顺,大概就是水逆的关系吧…不过别担心,7月份太阳跟水星都将进入双鱼的恋爱宫,让双鱼的热情闪闪发亮,魅力更为四射,说话更为动听,重新点燃爱情火苗,暧昧对象也抵抗不了你的吸引力。单身的人,也可多留意身边的人,可能收到爱情的讯息,只要你觉得不错,都很有机会成为恋人。

第三名:双子座

双子座今年的恋情也很丰富,只是可能在水逆期间影响之下,多少出现了一些沟通不良的情况。但到了8、9月,美好的爱情运到来,亲戚朋友的介绍、或外出旅游时,只要眼光别太高,都容易遇到外型亮丽的对象,这也将快速打动双子座的爱情魂,同时得利于水星的帮助,让双子座的不烂之舌,蛊惑对方的心灵,很有机会收获一段美好恋情,在年底闪婚也大有可能。

第二名:金牛座

今年上半年桃花运较为平淡,在进入下半年后,随着金星、火星、水星的的到来,桃花也跟着热闹起来了。在7、8月受限于相位的不佳,虽然出现了很多桃花对象,但却对于择偶条件,有很严格的桃选,不过只要别太固执,允许自己放宽心中的标准,别太在意世俗眼光,还是能找到很满意的伴侣,顺利脱单的机会大大提高。在9月份,出现人与人的连结情况也不意外,将进入美好的爱情生活。

第一名:白羊座

热情洋溢的白羊座,遇到喜欢的总是勇往直前,在上半年努力未果的牡羊们,有机会在这个夏天得到好的结果。7、8月份有很多的恋爱机会,凭着你们的积极主动的个性,魅力更为显现,对异性来说,就有很大的吸引力,若对方把持不住的,将产生更多的激情与欢愉,要脱单是再简单不过的事了,而原本早有结婚计划的,在8、9月更有机会顺利共组家庭。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