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天才大臣”唐凤的无用之用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1-07-07 15:31:03

  疫苗都打了多久,陈时中才宣布推出“接种预约平台”。六月初,蔡英文就曾拉着“政委”唐凤预告平台上路;“天才大臣”搞了个把月,却只是要在金马澎小试身手。网络乡民讥称,这种效率若在民企,早被开除N次。

   金马澎的疫苗剩余三到四成,施打意愿有待加强。台当局已开放三县第十类接种对象,这次试办,即针对这批五、六十岁民众。因此,唐凤承担的测试压力,被称为“小学等级”。

    上月全台大规模接种,据称所谓“唐凤系统”已告完成;但台行政主管部门称因施打对象已造册,毋须动用。实情则是,各县市苦吞蔡英文的番石榴票,都自力救济开发了自己的系统。

    现在地方用的系统已很上手,唐凤姗姗来迟,要给谁用?阿中帮腔说,系统可让“中央”预知各地对不同疫苗需求;这点,还得问地方埋不埋单。现实是,九类施打对象逾990万人,轮到第十类人士时,若加上第二剂需求,还有近千万剂的缺口不知何时补上。唐凤的神平台,如同画饼充饥。

    唐凤先前的杰作还有“实联制”,害全台民众每天在那里扫描传简讯,民进党当局为此耗掉八亿公帑。谁知,地方要求调阅资料时,民进党当局却以“档案太大”为由称恕难使用。预约系统有多大学问,非要“政委”亲自操刀?但对蔡英文来说,造个神帮大内宣吹牛,无用即是大用。



 


文章来源:联合报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