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台独”现在进行式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7-07 15:34:39

 作者 陈朝平

  台“国安会前秘书长”邱义仁应陈水扁之邀,在广播节目中谈到“台独”问题时表示,“台独”不是台湾人民自己可以决定,……要考虑国际形势、中国大陆可能的作为。邱认为, “宣布台独,现在不适当”,并坦言“美国根本就不赞成”。

  民进党的菁英,多在岛内外大学受过高等教育,聪明才智不在他党政客与一般庶民百姓之下,怎会不知美国不赞成、“台独”不可行的道理?那么,为什么民进党完全执政后,蔡当局大力鼓吹反中仇中,积极割断两岸脐带,越发地往“台独”的道路前行?

  民进党明白,大陆发展越好,“台独”越艰难。因此,新的“台独”策略,必须重弹国民党反攻复国的老调,以“反中仇中”为烟幕,遂行竭泽而渔,掏空、掏干台湾的新“台独”策略,弯道超车,以达“台独”的终极目标。

  台湾独不独,怎么独,丝毫不重要。关键是台湾必须乱到让北京头痛;两岸情势愈乱,“台独”主张者越有机会“藉乱谋独”。一个抢打疫苗的政党,谁能相信它有“独立”的宏大志向?蔡当局鼓吹“反中仇中”,推动诸多不合理的政策,掏空公库、小恩小惠酬庸支持者,终极目的,就是要让台湾越乱越好。

  台湾大乱,纵使“台独”仍然不可行,民进党精英捞饱饱,一走了之,留下一个支离破碎的台湾,“台独”工作者又有甚么损失?邱义仁说“宣布台独,现在不可行”,殊不知,“台独”是现在进行式,且已实施5年之久了!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