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媒:俄美将于本月28日举行首次战略稳定磋商,讨论核不扩散问题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1-07-20 09:53:06

  【环球网报道】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俄美两国官员将就核不扩散问题,于7月28日举行首次战略稳定磋商。

资料图

  《国会山报》在19日报道中写道:“俄罗斯和美国两国官员预计于7月28日关于核不扩散谈话,举行首次战略稳定磋商。”

  俄罗斯卫星网称,美俄峰会曾于6月16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两国元首在峰会结束后发表的联合声明中称,双方计划就战略稳定问题展开全面双边对话,该对话将是实质性的、充满活力的。此外,俄美两国还计划启动网络安全、囚犯交换和军备控制磋商。


文章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