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又“校正回归” 台媒体人一句话呛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8-08 00:00:00

     台湾新冠肺炎本土疫情8月7日新增12死,是7月9日以来再创新高。台当局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解释,7月13日曾修改程序,由于这几天单日死亡个案多日为0,工作人员觉得奇怪,重新搜寻发现有些个案没转进来,是作业上撷取档案时撷取不全所致,整理后统一于今日公布。对此,岛内资深媒体人罗友志直言,陈时中的“贾维斯”,是“政委”唐凤吧?

    陈时中表示,本来这是自动化程序,捉出档案后,由专业认定,不过由于这几日单日新增死亡个案多次都是0,判定的单位觉得有些怪异,再度搜寻后,才发现这段时间有部分档案没有转进来,合计有11例,因此一并公布,加上当日的新增死亡,则有12例。

台湾资深媒体人罗友志。(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罗友志随后在脸书PO文表示,陈时中这段话,让刚好在看《钢铁侠3》的他有感而发,罗友志说,电影中有一段空军一号上面掉下来好多官员,托尼·史塔克急问“贾维斯”:“有几个人?”贾维斯回答:“13人,sir”,史塔克再问:“我们能救几人?”贾维斯回答:“4,sir”,主要是钢铁人只有四肢,最多也只能带四位官员,后来史塔克想到手臂通电,让大家手牵手,成功把13个人全部放到河面上,全部救起来。

    罗友志说,或许有人好奇,他说这段的重点是什么?罗友志指出,“贾维斯”清楚的跟史塔克回报前面状况,史塔克才能想到策略,最后精准执行任务,把伤亡减到最低。正因为这段剧情,让他质疑,陈时中的“贾维斯”是唐凤吧?“校正回归”我们就不追究了,现在因为“档案整理”就可以又冒出12位民众因为染疫死亡……连回报前面状况,都一天到晚出错,指挥官怎么可能执行策略多精准?原来,这一年半唐凤扮演的贾维斯角色,根本错误百出。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