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西部·联合-2021”演习实兵行动演练准备就绪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1-08-13 08:47:00

  解放军报银川8月12日电 记者吕德胜、张笑语报道:在陆军青铜峡合同战术训练基地举行的“西部·联合-2021”演习实兵行动演练今天准备就绪,即将迎来最为精彩的篇章。

  演习9日开始后,联合指挥部先后召开4次作战会,中俄双方分别理解任务、判断情况,指挥控制中心牵头拟制多套作战方案。西部战区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副局长、演习指挥部作战与控制要素主任黄宏愿介绍说,在演习指挥员定下作战决心后,各要素共同研究了作战协同和保障相关问题。在此基础上,中俄双方今天重点演练了组织作战编组、完成作战布势、联合侦搜预警、修订作战计划等内容,为实兵行动演练打下坚实基础。

  连日来,中俄两军参演各作战群针对演习任务加强针对性训练,做好演练准备。首次使用中方装甲突击车和轮式步战车参演的俄军官兵在中方教学组的帮助下,已经较为熟练地掌握了操作要领,射击成绩也大幅提升。双方参演空军兵力也进行多次推演和现地协同训练,力争做到米秒不差。

  “这次演习意义重大,连队进行了认真而充分的准备,相信在明天的实兵行动演练中一定会打出好的成绩!”参演的陆军第77集团军某旅连长周勇信心满满。


作者:吕德胜、张笑语
文章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邓芳华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