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阜阳市台办扎实推进课题调研工作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商情      2021-08-30 10:38:34

  近日,阜阳市台办、阜阳师范大学教授杨光一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台企办实事”实践再深化活动,持续开展了“贴心服务助台企”、“四送一服双联”活动,结合课题调研融资难问题导向,了解企业在长期发展中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分析原因,找寻对策,助力我市台资台属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颍上县台资企业、界首市台属企业,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当前面临的融资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规模、销售方式等面临的突出问题,以及得到资金帮助以后企业的发展规划,交换了意见建议。

  市台办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台资台属企业在我市发展,对于当前面临的困难,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紧跟时代发展大势,结合自身优势,用好用足各项惠台政策,加强技术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为新阶段现代化实力大美阜阳作出企业贡献。

  (阜阳市台办)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