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芜湖市台办与台商畅谈 共谋发展新良策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商情      2021-08-30 10:42:14

  8月13日,台资企业华扬教育集团董事长、市台协会副会长赖健明到访市台办,就新形势下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听取意见建议,寻求政策帮助,共谋企业转型发展良策,市市台办主任马涛给予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期间,马涛充分肯定赖健明先生在促进芜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中所做的努力,同时为其企业持续发展出谋划策。他说,芜湖区位优势好,创新氛围浓,产业基础牢,教育资源优,要抓住机遇,坚定信念,安心发展,市台办始终关心在芜台胞台商生产经营和生活需求,将进一步深化服务内涵,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投资环境。期间着重解读了国家“31条”“26条”“11条”和省“55条”等相关惠台措施,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台办将给予高度关注,极尽所能,周到服务。赖健明表示,他来芜湖发展已十多个年头,芜湖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服务热情,措施有力,让他感同身受,作为一名在芜生活的老台商,有信心和决心把项目经营发展好,以回报第二故乡的关心和厚爱。

  (芜湖市台办 王权华)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