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金水区台办多措并举助力辖区台资企业 复工复产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商情      2021-08-31 11:40:56

  7月20日以来,郑州先后遭遇特大暴雨、新冠疫情的侵扰。面对复杂形势,金水区台办多措并举,一手抓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一手抓复工复产,切实帮助台企解决实际困难,共克时艰。

  一是主动加强联络与沟通。通过实地走访和电话慰问等方式,深入了解台企的受灾和疫情防控情况。二是主动帮扶。建立企业、街道办、台办三方工作群,提高办事效率,形成合力,协调解决台企的困难和问题。三是主动“献策”。组织宣传《金水区“万人助万企”全力推动灾后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协调相关部门帮助台企答疑解惑,助力政策落实。

  (金水区台办)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