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开幕 台湾展位占四成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商情      2021-09-08 09:18:59

    中新网泉州9月7日电 (记者 孙虹)作为两岸极具代表性与影响力的农产品专业展会,7日,第十四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简称“农订会”)在福建泉州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受疫情影响,本届农订会延续去年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集中展示两岸优质农产品、农业技术、农业机械和新营销模式等,为两岸农人交流对接、深入洽谈搭建“云”平台,助推两岸农业融合发展新格局。

农订会上展出的台湾龙胆石斑鱼。 林楷煜 摄

  今年3月,大陆新出台的“农林22条措施”令从事农业的台胞台企信心倍增,也带动了大家参展的热情。据悉,本届“农订会”设3个线下展馆,共708个国际标准展位,其中台胞台商企业展位302个,占42.7%。

  “目前大陆的惠台政策非常好,尤其是‘农林22条措施’中提到对台企台农融资、信用担保等方面的具体支持措施和用地方面的同等措施,是我们最迫切需要的。”到大陆已23年的台商何伟俊如是说。

  怀着对有机农业的独特情怀,何伟俊在福建厦门种植引进台湾玉女小番茄的同时,携团队研发了从除草、除菌、防枯、保花果等一系列有机无毒种植新技术及产品。



责任编辑:王慧珊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