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海基会今年首度台商联谊活动或在中秋节后登场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1-09-08 13:48:31

9c16fdfaaf51f3de711f48439ceef01f3a29796c

  华夏经纬网9月8日讯:据台湾媒体消息,海基会今年度的大陆台商春节及端午联谊活动先后受疫情影响取消办理,随着近期岛内疫情趋缓,海基会表示,今年规划于中秋节后办理台商参访联谊活动,但仍是以小规模于各地方举行,以到中南部县市参访考察,参观招商活动等为主。

  据台湾《旺报》报道,海基会表示,因近期疫情趋缓,依据台疫情指挥中心防疫指引及县市政府相关措施,规划于中秋节后办理台商参访联谊。海基会说,考虑整体情势,许多台商有返台投资的意愿与需求,为协助台商深入了解各地投资环境,今年台商秋节活动将安排于中南部举行,以考察投资环境为主,为地方政府及台商搭建投资与沟通平台,目前仍在积极联系安排中,并配合疫情最新动态,适时因应调整。

  澳门台商会长、豪门国际开发董事长简廷在表示已收到海基会的中秋节联谊活动邀请,他说,受到疫情影响,海基会已经停办交流活动许久,不少台商期待参与这次的交流活动,海基会是台商娘家,代理董事长许胜雄又是商业大老,非常了解两岸经贸情况,期望未来海基会能接合台商力量,让两岸有更多往来。


文章来源:旺报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