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云端相聚 共创未来 红桥区举办第四届津台剑道邀请赛暨津台剑道线上交流大会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1-09-09 13:28:41

  9月4日,由天津市红桥区体育局主办、红桥区剑道运动协会承办的第四届津台剑道邀请赛暨津台剑道线上交流大会在红桥区西青道健身中心成功举办,来自两岸的50余名剑道爱好者云端相聚,共叙友情。

  活动中,津台两地剑道选手通过网络直播连线的方式进行技艺交流,来自红桥区剑道运动协会的选手进行了剑道基本技的练习展示,台中市东山高中剑道队师生为两地观众带来剑道表演。剑道国际A级裁判员、台中市剑道委员会万庆瑞老师对两地选手予以点评及指导。

 

  交流会上,张爱春局长向台湾的剑道爱好者们发出邀请,希望疫情过后两地剑手能共聚津门,切磋技艺、再叙友情。

  自2018年起至今,津台剑道交流大会已连续举办四届,为两地剑道爱好者搭建起互相交流切磋的良好平台,进一步促进两岸剑道爱好者,特别是青年学生的交流交往,让台湾青年一代了解大陆、了解天津、了解红桥,增强感情连结和对祖国的认同。



责任编辑:王慧珊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