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吉仲“吃鱼上台大” 蓝轰蔡当局官员网红化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9-09 13:35:56

台当局“农委会主委”陈吉仲日前促销渔产时提到,高三那年每天吃一条鱼,因此考上台大,借此鼓励民众多采购本地鱼。国民党“立委”赖士葆酸,“农委会”才花1600万元(新台币,下同)买花送基层诊所,就说带给花农几亿元的收入,吓死人,行政团队有这样的营销高手,以后所有农渔产品,只要陈吉仲一个人直播带货就可搞定,不用担心货出不去。

赖士葆指出,苏贞昌回锅“内阁”时就特别指示各部门,未来要加强社群网络和社群媒体与民众沟通。选举时蔡英文也邀请网红到官邸,上节目蹭网红流量,所以蔡当局的官员网红化是理所当然的事。社运人士出身的陈吉仲把政务官暨网红身分当然扮演得丝丝入扣,过去“农委会”被踢爆每年编1450万元网络营销案养网军,陈吉仲否认,但是1450和网军的标签就此紧贴着“农委会”。

赖士葆说,昨天要促销渔产,陈吉仲居然称自己以前读书没有开窍,到高三时姑妈每天煎一条鱼给他吃,因此考上台大,夸张的逻辑论述让人瞠目结舌。他也讽,或许真有高三家长信以为真,从此天天煎鱼给没开窍的孩子吃,只怕到时候没考上台大,陈吉仲会不会像走私猫被安乐死,说“他负责”,结果不了了之。

赖士葆说,蔡当局所有官员几乎都是近亲繁殖,所有政策几乎都是为要达成政治正确的目标,唯一捍卫的就是民进党的意识形态而不是民众的福祉为优先,连防疫的决策都不例外。官员没有担当,不敢为政策辩护负责,只会打嘴砲式的口头负责,疫情破口死了8百多人,没有人为此负起政治责任下台,个个在乎把官位做好坐满,插科打诨,看不到该有的风范。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