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两岸业者北京共话民宿发展机遇与合作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关注台青      2021-09-10 15:02:27

  中新社北京9月9日电 (周晓航)由台盟北京市委和门头沟区台办联合主办、以“交流互鉴,合作发展”为主题的“2021门台精品民宿论坛暨永定河·高屏溪山水文化交流”活动9日在北京举行,六十余名两岸嘉宾参与。

9月9日,由台盟北京市委和门头沟区台办联合主办、以“交流互鉴,合作发展”为主题的“2021门台精品民宿论坛暨永定河·高屏溪山水文化交流”活动在北京举行,六十余名两岸嘉宾参与。 中新社记者 周晓航 摄

  北京市台办副主任李长远表示,门头沟区是北京市西部重要的生态涵养区,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友好、发展潜力巨大。欢迎台商台企抓住新的发展机遇,积极参与北京高质量发展和经济社会各项创新事业。

  台湾中华生机农业文化经贸交流协会副理事长陈正昌表示,本次论坛的召开有助于两岸民宿业界的深入交流与互相学习,为门台民宿业搭建桥梁,创造更多机遇、实现合作共赢。

  开幕式后,与会嘉宾共同观看《门头沟小院+》精品民宿视频宣传片。门头沟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了当地民宿产业发展情况与扶持政策。

  论坛上,台湾民宿专家汪毅纯、门头沟区民宿协会会长李克俊、厦门海沧民宿旅游协会副会长陈清隆等两岸嘉宾发言。

  当日,两岸嘉宾还到门头沟区妙峰山镇“古道山居”和“谷山村”农耕文化田园综合体进行实地调研考察,了解当地精品民宿经营情况及“门头沟小院+”田园综合体特色经营模式理念。



责任编辑:王慧珊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