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南开区举办“浓浓中秋情 两岸一家亲”津台两地社区线上交流活动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1-09-22 09:52:09

  9月17日,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前夕,南开区体育中心街阳光壹佰国际新城社区居委会与新竹县客家联谊会、新竹县青年志工服务协会共同举办“浓浓中秋情 两岸一家亲”津台两地社区线上交流活动。

  阳光壹佰国际新城社区与新竹县客家联谊会、新竹县青年志工服务协会通过视频互相致以节日的问候,介绍双方的基本情况,并交流了各自的防疫经验,进行学习交流。

  阳光壹佰国际新城社区居民表演了儿童舞蹈《小玉米》、京韵大鼓《金门潮》、独唱《但愿人长久》、诗歌朗诵《乡愁》等节目,新竹县居民对南开区居民表演的节目赞不绝口!新竹县表演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等节目,也是迎得了阵阵掌声!

  新竹县客家联谊会展示介绍了当地特色美食客家肉圆和幸福包菜的制作方法,并邀请南开区居民有机会到新竹去交流品尝美食。阳光壹佰国际新城社区居民则现场展示了冰皮月饼的制作,南开区居民现场分食月饼,新竹县居民惊呼月饼包完就可以吃太赞了,双方互动热烈,具有浓浓节日气氛,将交流推向高潮。

  活动在《阿里山的姑娘》的歌声中结束,南开区居民跳舞,新竹县居民合唱,一片团圆喜庆!南开区居民与新竹县居民口头约定,疫情结束后一定要到对方的家乡看看,现场交流,联络感情,浓浓中秋情,两岸一家亲!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