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月满中秋庆团圆:红桥区举办在区港澳台侨海外人士共庆中秋主题活动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1-09-22 10:25:20

  中秋情更浓,佳节倍思亲,在中华儿女喜迎2021年中秋佳节之际,由中共红桥区委统战部主办,芥园街道办事处协办的“月满中秋庆团圆”在区港澳台侨海外人士共庆中秋主题活动在芥园街道河滨花苑社区举办,在区香港同胞及家属、台湾同胞、归侨侨眷、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惠灵顿国际学校在校外籍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在区侨联艺术团舞蹈队热情欢快的舞蹈《爱我中华》中拉开了序幕,配乐诗朗诵《邀月说说心里话》、男女对唱《十五的月亮》、藏族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参会嘉宾共同制作月饼,一同体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经过揉皮、包馅、压膜,每个步骤有条不紊,一个个精美饱满的冰皮月饼在大家手中诞生了。在区台胞陈诗思说:“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民俗活动,感受到了浓厚的中秋氛围,虽然今年中秋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是今天的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