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宜昌市台协举办“庆中秋贺团圆”烧烤活动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1-09-22 15:11:20

  9月18日,宜昌市台协2021年“庆中秋贺团圆”烧烤活动在宜都市湖北龙昌光学有限公司举办,市台协会长周樑成等40多名在宜台胞台属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宜昌市台办主任李杰、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刘泽旭、市税务局四级高级主办刘磊等出席活动。 

  李杰向参加活动的台商及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表示,宜昌正面临着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等多个叠加的历史发展机遇,热忱欢迎更多的台商前来投资兴业,共享机遇,共赢未来。指出,在宜台胞台商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切实把企业做大做强。强调,各级台办要认真开展“我为台胞办实事”活动,积极协调帮助台企解难事、办实事,助推台商台企高质量发展。

  周樑成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台胞台商台企的关心支持和用心服务。他说,各级政府、领导服务到位,积极开展“我为台胞台企办实事”活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惠企政策,给了台商家的温馨、发展的平台、大展身手的机会。台协一定更好团结台胞台商,多推介宜昌,为加强宜台交流交往牵线搭桥。一定用心办企业,将企业发展壮大,为宜昌经济社会高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活动开始前,市台协召开了第五届第八次理监事会议,邀请市台办、市公积金中心、市税务局等开展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惠企政策专题宣讲。(方应富)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