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荆州沙市区委常委罗华伟慰问台资企业负责人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1-09-22 15:19:29

  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荆州沙市区委常委罗华伟一行对在沙的3家台资企业进行中秋节前走访慰问。

  罗华伟一行慰问了荆州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湖北舒尔迈康药业有限公司、荆州安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深入台资企业车间厂房等处,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台企在沙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鼓励台企要安全生产、振奋信心,抢抓机遇,破冰突围,助力沙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走访慰问结束时,罗华伟代表区委向台企负责人送去中秋月饼等慰问物资。

  据了解,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台企在沙市发展工作,肩负起落实“两岸一家亲”工作总原则,区委统战部为台企提供了“保姆式的店小二”服务,努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为台资企业在沙市发展壮大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多便利。沙市区每年都为在沙常驻台胞、台属等开展“庆中秋送关爱”活动,深受台胞台属好评。(沙宣)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