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十堰市竹溪县委书记柯尊勇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1-09-22 15:22:17

  9月21日,十堰市竹溪县委书记柯尊勇抽出中秋假期时间,走访慰问台资企业钰邦公司,向中秋假期仍然坚守在一线的台胞管理人员和企业生产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上图:右一为县委书记柯尊勇,右二为钰邦公司总务杨治尧)

  在钰邦电子(湖北)有限公司,柯尊勇仔细询问企业近期生产情况,对企业在竹溪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柯尊勇勉励钰邦公司要充分利用好中央、省对台各项优惠政策,继续发扬进军内地创业精神,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充分发挥人才引领、示范、驱动作用,做到发展生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两促进,广泛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做大做优做强企业品牌,为两岸交流交往和竹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徐友)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