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遵义市道真县台办中秋慰问台胞台属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1-09-23 10:42:15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之际,道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邓邦信带领台办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部分台胞台属,致以节日的祝福,祝愿她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团圆的中秋佳节,并为她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

  在台胞韩小生家中,邓邦信与她拉家常、叙亲情,嘘寒问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台胞台属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在台亲友的状况,希望他们与远在宝岛的亲友常联系、多沟通,转达家乡人民的节日问候。

  韩小生表示,非常感谢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帮助支持,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办的工作,一定把关怀问候转达给海峡对岸的亲人,大力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道真自治县台办)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