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四川省遂宁市台办开展中秋慰问台胞活动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1-09-23 15:05:40

  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台办主任李翎赴各县区慰问台企台商、两岸婚姻家庭和在遂台胞。

  在普思电子、良泽科技等台资企业,李翎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常态化下企业生产经营、存在问题、未来规划等情况,宣讲“川台70条”等惠台利民政策和遂宁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鼓励他们参与到遂宁市筑“三都”兴“三城”,加速升腾“成渝之星”的行动中来。

  在台胞和两岸婚姻群体家,李翎一行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在台湾亲友的工作情况,向他们宣传“一国两制”方针,希望他们将祝福带给在台湾的亲友,多宣传四川遂宁优势资源、发展前景和机遇,让岛内更多台湾同胞了解四川,来遂宁交流考察、旅游观光。

  台胞台商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与亲友的沟通联系,大力宣传四川遂宁良好的发展环境,为遂宁筑“三都”兴“三城”,加速升腾“成渝之星”贡献力量。(遂宁市台办)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