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尚流Tatler》联手永乐 启动“中国骄傲”慈善拍卖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物收藏      2021-09-26 10:10:17

    中新网9月24日电 23日,《尚流Tatler》和永乐拍卖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Pride of China中国骄傲”为主题征集中国青年艺术家和大师级艺术作品,于永乐秋拍及TatlerBall上进行慈善拍卖。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现场合影

  整个战略合作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中国青年艺术家作品征集及拍卖。10-15件征集的中国青年艺术家作品将在11月中旬举行的永乐拍卖2021秋拍时进行线上和线下的慈善拍卖。届时,双方将邀请演艺界、音乐文化界的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共同担任此次拍卖的公益慈善大使,拍卖收益将全部用于儿童慈善项目——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留守计划”。

  第二阶段的大师级作品征集,将会在于12月17日在上海总商会举行的Tatler Ball上进行拍卖。

  今年,Tatler Ball将携手永乐拍卖,在现场呈现多幅中国大师级艺术家的作品,将拍卖所得捐给“留守计划”这一儿童慈善项目。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张祝华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