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五倍券上路最新民调出炉 岛内民众:感觉像在诈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27 14:54:11

     台当局行政机构推出的振兴五倍券已开放民众预约,八大部门加码券登记也一同上路,由于数字绑定后,就无法再修改,让不少填错数据或是没看清楚数字绑定规则的民众不满。

    台湾《中天新闻》针对“五倍券乱象频传,哪一个让你最气噗噗?”进行街头专访,结果出炉,民众最气的是“数字绑定、抢加码券,雾煞煞不知道在冲啥”。有一位妇人就表示 “我就是雾煞煞的那一个,反正就是先绑了再说。”一位年轻女生则说,“我也是雾煞煞,就随便绑起来,有反悔。”

    一位民众表示,“然后它还有一堆券,可是里面你勾完以后,只能抽4个、然后就超级乱,我看完我就想说,到底在干嘛?”同行友人也表示,太复杂了,就先登记吧。一位先生也说, “雾煞煞不知道在‘冲啥’?”

    还有一位先生表示,“我觉得发现金就好,多此一举,你把钱直接汇到人家户头,人家爱怎么做就怎么做。”有位妇人甚至直言,“每一家太多花招了,还说送3000新台币,最后送了一大堆券,现在就没有钱了,谁会去用那些券呢?有钱就不用那些券了,送我一堆券要干嘛?就是叫我要去消费呀,那你如果没有消费到金额,你的券等于是没有用,那个有一点在诈骗。”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