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收官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热点 > 文化热点文章      2021-10-09 16:18:38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电(记者田晨旭)热情奔放的桑巴、矫健豪爽的牛仔、激情四射的恰恰、唯美浪漫的伦巴等经典拉丁舞轮番上演,10月7日晚,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收官盛典——“舞动花海,拉丁之夜”在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影都花海激情上演,吸引大量市民驻足观赏。

  据了解,为充分激发中国影都的活力、影响力,进一步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与区文促中心形成合力,以“科创怀柔、逐梦光影”为主题举办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整体推出明星走红毯、《欢声笑语庆中秋文艺汇演》《长津湖》剧组亮相、瑞丽时尚大秀等46项科影融合体验活动,打造沉浸式光影夜游新场景,不断擦亮“来影都过周末”的文化休闲品牌。

  据了解,本届嘉年华以打造开放式场景为设计理念,以方便市民沉浸式体验为目标,充分利用千余亩影都花海露天景观等资源,做足“夜游、夜娱、夜购、夜宴”的夜经济文章,在自9月19日电影嘉年华启动以来,共接待游客15万余人次,同比增长150%,景区、星级酒店及相关接待单位实现收入320余万元,同比增长7%。

  杨宋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杨宋镇将继续坚持影视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的思路,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实施文化科技类上下游关联产业资源深度对接,发挥落地企业特色优势,加快布局‘影视文化+’产业链。”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田晨旭  |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