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柏惟罢免最新民调曝光 郭正亮断言最后结局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10 10:03:56

陈柏惟罢免会过?吴子嘉爆台中内幕 宅神直冒冷汗_1616484956666

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图/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华夏经纬网10月10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罢免案,剩不到20多天就要投票,却被连续爆出涉嫌肇事逃逸、玩宾果星球输1千元(新台币)等负面事件,引发争议。根据曝光的《美丽岛电子报》所作的罢免最新民调,有37.2%的人同意罢免,已超过罢免门坎25%。而且同意罢免的人里面,居然有88.5%会去投票。前民进党“立委”郭正亮对此表示,看来罢掉陈柏惟的机会非常高。

郭正亮9日在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指出,从民调看起来,罢掉陈柏惟的机会非常高,因为37%表态要投票,里面还有88.5%是自己要出来投票,算一算就有32%,这样就已经多出很多了。目前看来陈柏惟已经确定要打对决,对决就要比赛动员了。

台北市议员侯汉廷则表示,陈柏惟还有一些料即将会被爆,民进党一定非常清楚陈柏惟这个人已经挺不下去,所以目前比较新的策略,就是表面上挺,帮忙攻击前“立委”颜宽恒和颜家。但攻击颜家这件事情,对陈柏惟是不利的,因会激起颜宽恒和颜家的在地支持者反过来罢免陈柏惟,对陈柏惟没有任何好处,反而更有可能被伤到。

侯汉廷指出,在民进党全力动员之下,提高投票率之后,罢免就会通过,对民进党当然有利,因台湾基进党在这场选举是要付出成本,颜家、国民党以及在地势力的动员,是要付出成本和资源,而双方的成本、资源就在这一场罢免中被消耗掉了。民进党最新的算盘是。若最后陈柏惟被罢免,颜家也被民进党斗臭,补选的时候,民进党就可自己推派一个人,然后收割全部。


责任编辑:邱梦颖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