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柏惟“苦行”变成“苦肉计” 台网友预测下一招更狠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19 10:54:28

微信截图_20211019105049

陈柏惟苦行体力不支跪在地上,被网友讥讽。(图/罢免陈柏惟社团fb)

台中第二选区罢免案投票在即,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日前发起苦行100小时,想挽救被罢免命运。走完首日“冒水泡”跛脚;到18日第4天,竟体力不支跪在地上。时常评议时政的台湾网红药师林士峰指出,陈柏惟开始打亲情以及悲情牌,进行情绪欺骗了。岛内网友纷纷预测陈柏惟下一招苦肉计“会不会再来就是演个昏倒了送医院,这样才能赚同情”。

林士峰指出,陈柏惟开始打出亲情牌及悲情牌,这招式在选举真的效果很高。所以,他希望台中第二选区的朋友们,一定要看清楚,千万不要被情绪欺骗了。林士峰的呼吁立即有许多网友附和,纷纷指出:“会不会再来就是演个昏倒了送医院,这样才能赚同情”、“可能会演碰瓷,说是国民党派车撞的”、“若苦情悲剧能奏效,那中二选民也真太好骗啦”、“奥斯卡影帝来了!”、“真没骨气”、“不愧是演员,曾经是制片助理就演得像大制片组长”。

谈起选举时苦肉计,著名的有“三一九枪击案”,又称“陈水扁枪击案”,是发生于2004年3月19日下午,时任台当局正副领导人的陈水扁和吕秀莲在竞选车游街时遭到枪击,该事件造成陈水扁与吕秀莲分别于腹部与膝盖受伤,并被认为对于隔日举办的第11任“大选”投票产生影响,使得寻求连任陈水扁以不到3万票的微小差距获胜当选,枪击案真相迄今仍众说纷纭。

陈水扁在1985年9月回故乡台南代表党外人士竞选台南县县长。激烈的竞选期间也疑似施出苦肉计,宣称腹痛是被当权的国民党下毒,并吊着点滴躺在担架上于政见发表会场发表演说,可惜最后以约1万票的差距败于国民党籍参选人李雅樵。

陈柏惟苦行100小时,预计每天行走10小时,一天行程10公里。第一天就跛脚,第四天体力不支跌坐地上,跪爬起身,完全不像昔日号称要“1个打35个国民党立委”。有网友笑话他:“走路都能体力透支...你到底还能会什么?”、“上班时间才走,身上没流汗没脏扣50分做的太假扣50分,这次做秀0分回家吃自己”。但,陈柏惟是否在演苦肉计,套句著名主播盛竹如的名言“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届时就揭晓陈柏惟下一招是什么?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