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在浙江横店举行 共120余部新片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1-10-22 09:14:19

  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在浙江横店举行共120余部新片

  第二十一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 马赛 摄  

  中新网金华10月21日电(张斌 董易鑫)21日,为期6天的第二十一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在浙江金华东阳市横店镇开幕。在此期间,中国超60家影投公司,及各发行方、制片方代表带来120多部国产新片(含合拍片),与全国51条电影院线、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等共500多人齐聚横店,共商行业发展。

  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是中国电影行业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之一。作为今年惟一一次国内院线参与的影片推介会,本次推介会的规模超过历届,将为接下来的贺岁档、春节档,以及2022年的国产电影市场注入强劲动力。  

第二十一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活动现场。 马赛 摄

  第二十一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活动现场。 马赛 摄

  从1905年第一部国产影片《定军山》诞生至今,国产影片已经走过了一个多世纪。近年来,《我和我的祖国》《流浪地球》《哪吒之魔童降世》《少年的你》《八佰》《送你一朵小红花》《你好,李焕英》《长津湖》等优秀国产影片,无论在票房还是口碑上,都获得观众的高度认可,且海外市场拓展也呈良好态势。

  推介会期间,横店还将举行影片推介、院线闭门会议等活动。接下来几天内,中影、华夏、联瑞、博纳、万达、光线、阿里、猫眼等80多家发行、制片公司将集中推介《穿过寒冬拥抱你》《暗恋·橘生淮南》《伟大的征程》《平凡英雄》《超能一家人》《龙马精神》等优秀国产新片(含合拍片)。

  从战争历史到动作悬疑,从青春励志到爱情喜剧,本次推介会上的影片类型丰富。未来,这些影片将会陆续登陆国内院线,为观众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观影选择。

  多年来,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秉承“合作、融入、创优、共赢”的理念,汇集了电影行业上中下游专业人士,以搭建国产电影制片行业和发行放映行业交流对话平台为宗旨,积极整合资源,推动各方交流合作,为优秀国产影片提供了广阔的宣传展示推广平台,助力中国电影产业健康发展。(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作者:张斌 董易鑫  |  责任编辑:张祝华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