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提灯笼踩街忆当年 新党活动庆台湾光复76周年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1-10-25 09:47:38

新党提灯笼踩街庆祝台湾光复。(图片来源于中评网)

  10月25日是台湾光复节76周年,新党除了于当天举行记者会和车队游行外,24日也先提前举办两场庆祝活动,包括音乐会和提灯笼踩街游行来暖身,用行动提醒人民,台湾光复节这个对全体台湾人民都深具意义的日子,台湾光复不能忘。

  24日下午在大安森林公园举办的音乐会,除了新党主席吴成典和三位党籍台北市议员潘怀宗、侯汉廷、李庆元全员到齐参与之外,中国国民党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国民党黄复兴党部主委季麟连也前来力挺,新党籍前“立委”谢启大、新党籍前国大吴正群等人也到场参与,尽管下大雨,仍有超过百位民众风雨无阻地前往现场观赏。

  音乐会结束后,新党在大安森林公园发放小灯笼给民众,于晚间自大安森林公园出发,沿着和平东路、罗斯福路、中山南路步行至府前,全程距离约长达5公里,许多已白发苍苍的支持者仍从头到尾参与,用行动表达对台湾光复节的肯定。

  游行过程中高举分别写着“庆祝台湾光复节”七个字的大灯笼,沿途随行车辆也播放着台湾光复纪念歌,由新党青年军带头高唱。新党表示,在这台湾光复节被政府停止放假并彻底忽视的年代,新党坚持着热爱“中华民国”的心,用行动提醒人民台湾光复节这个对全体台湾人民都深具意义的日子,台湾光复不能忘。(记者 张嘉文)

来源:中评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