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测陈柏惟罢免案后被网友嘲讽 黄暐瀚:维持中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25 15:08:44

微信截图_20211025105914

台湾媒体人黄暐瀚。(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罢免案23日投开票,最终以同意票77899票胜过不同意的73433票,罢免通过。曾预测“罢免案可能不过”的岛内资深媒体人黄暐瀚24日对此表示,网友揶揄两句,在情理之中,不过,他无法接受网友以“两面人”、“假中立”、“不够勇敢”、“想上绿媒”来嘲讽。他也强调,他有自己的坚持,但他也不会去批评别人的做法。

黄暐瀚24日在脸书贴文表示,删Q过关,与他的预测不同,网友要来揶揄两句,也在情理之中。但评论员就是负责评论,网络上许多“两面人”、“假中立”、“不够勇敢”、“想上绿媒”的嘲讽,他无法接受,他甚至不会理会,直接拉黑。

黄暐瀚坦言,评论员就是评论员,他既未支持删Q,也没反对删Q,陈柏惟、颜宽恒都上过他的节目,对他来说,都是等距。每个人都有自己设定的样子,有人冲、有人软、有激进、有温和。他也从未帮政治人物站台,也不想为政治人物站台,他有自己的坚持,但他不会去批评别人的做法,因为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的模样。

黄暐瀚接着表示,陈柏惟罢免案会过关,是因投票率冲破51%,内行人就会知道,如果不是投票率比预期多10%,罢免案并不会过。有人若说:“算不出投票率破五成,你就是逊”,他接受,但他想问这些网友,难道这么神,早就知道投票率会是51%?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