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邱国正勉励外岛士兵“与岛共存亡” 台民众:他怎么不来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31 11:47:08

微信截图_20211029085529

台当局防务部门主管邱国正。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针对美国智库担忧“解放军进军东沙岛”,台当局防务部门主管邱国正日前表示,曾通过视频会议勉励东沙岛驻岛以及外岛的台军弟兄们“一定要与岛共存亡”,因为“我死则台湾生”。台湾《中天新闻》也派出记者针对此议题进街头民调,有20位受访民众参与投票,并给出5个选项让受访民众选择:

1.守不住就撤退啊!不然邱国正你来啊!

2.坚持保家卫台湾,死守东沙我愿意

3.说的比唱的好听,到时直接投降!

4.免惊啦!美国爸是最强护身符!

5.外岛兵傻眼:我不是来度假的吗?

结果显示,大部分受访民众都认为,若守不住就应该撤退。其中有15人选择选项1,选择选项2的有1人,选择选项3的有3人,没有人选择选项4,选项5则有1人选择。

同时,受访民众也表示,“生命还是比较重要”、“他们讲这种话,然后自己也没有在那里,好像跟他们没关系的感觉”、“男人的嘴,骗人的鬼”、“没可能啊,命又不是他的”、“如果是他的家人,他还会这样子吗”、“抽到外岛已经够可怜了,还要跟岛共存亡,他怎么不来?”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