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2021重阳行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1-02 16:20:59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多年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直身体力行尊老敬老。2021年华夏保险北京分公司深入贯彻国家“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深入社区举办了系列送温暖活动。



2021年10月14日,华夏保险北京分公司营销党支部在椿树街道工委的协调帮助下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九九重阳敬老情”重阳节送温暖活动,对椿树街道养老照料中心走访慰问。探访活动期间,华夏保险北京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永同志与椿树街道二级调研员、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温满贵同志,在椿树街道养老照料中心院长顾铮铮同志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院里老人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叮嘱他们,秋冬季节来临,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同时为老人们送上了重阳节的慰问品。

2021年10月15日,华夏保险北京分公司综合党支部的志愿探访小分队联合椿树街道一起慰问辖区的困难老人,入户一对一探访,为老人们带去大米、牛奶、电饭煲、台灯等过冬物资,探访期间同志们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环境、健康状况,用亲切的问候与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人们的亲切关怀。



通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老人们感受到华夏保险的热情与关怀、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并在社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于此同时,更加坚定了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我国已经进入老龄社会,让老年人老有所养、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是我们的共同愿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要把政策落实到位,惠及更多老年。华夏京分党总支将持续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公益热忱,凝聚千万客户的广泛资源和公益力量,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和民生期盼,致力于提高行业形象,让更多人感受到华夏大爱。

华夏保险,与国同梦。

来源:中国资讯报道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